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

时间:2021-06-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检查会议筹备工作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谢岚 高利国/文图 田凯中 谭敏/视频)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6月16日在郑州召开。6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分别带领检查组到大会会场及代表驻地,检查会议筹备情况。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学义,常委会副秘书长吴文毅,办公厅副主任黄新,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王松钊等参加检查。

检查代表驻地餐厅

检查会议筹备工作

检查组到省人民会堂和代表驻地仔细检查,详细询问会场布置、房间安排、饮食卫生、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安保措施等工作安排,对参加大会筹备工作的各部门和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检查代表驻地准备工作

检查代表驻地房间安排

检查组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统筹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会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加强配合,确保保障工作更细、工作标准更高、会议纪律更严,紧盯细节查漏补缺,全方位做好大会各项保障工作,以筹备工作的高质量保证大会的圆满成功。

编辑:谢岚  审核 :刘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