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时间:2021-06-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洛阳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尹弘,许昌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韦海波,已调离河南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尹弘、韦海波的代表资格终止。

  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补选楼阳生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濮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邵景良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济源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三十二次会议补选段文龙、史秉锐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楼阳生、邵景良、段文龙、史秉锐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938人。特此公告。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6月11日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