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议案

时间:2021-06-1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谢岚/图 田凯中 谭敏/视频)6月1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郑州召开。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副主任马懿、徐济超、张维宁、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间的决定,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赵素萍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王国生辞去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并报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节奏、周密安排部署,抓实抓细相关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紧密衔接、万无一失。希望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如既往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带头把开好大会作为强化政治意识、践行宗旨使命的具体实践,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自觉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始终保持良好会风会纪,把大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霍金花,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