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济超到乡村振兴和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舞钢市调研

时间:2021-06-0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在天成鸽业公司调研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6月8日至9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到乡村振兴和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舞钢市调研。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张琼和省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在石漫滩大坝红色教育基地调研

在蔡庄村调研

调研期间,徐济超先后来到河钢集团舞钢公司、姬庄村、虎头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蔡庄村、石漫滩大坝红色教育基地、天成鸽业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基层乡村振兴推进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

与当地同志进行交流

徐济超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总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强大内生动力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做到规划先行、精准施策,拓展产业发展新思路,以产业发展带动创业和就业,提升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环境建设水平,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观念,结合利用好红色教育资源,积极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调动全社会积极性,在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中提升善治水平,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接续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