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视察河南高考工作

时间:2021-06-0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林栋/图、视频)6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到郑州市七中、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考点视察高考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高考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清孟,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一级巡视员郭巍,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二级巡视员、教科处处长黄登峰陪同视察。

徐济超一行现场察看了专用防疫通道、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备用隔离考场等场地,详细了解各部门协作、试卷分发、安全保密及考生身份验证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考试防疫和服务考生各项举措的介绍,叮嘱考务人员要细之又细做好考务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徐济超强调,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特别是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落细高考防疫举措,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的管理管控,确保各环节无缝衔接,以高度责任感做好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确保高考平安有序、公平公正。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