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8  来源:鹤壁人大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近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鹤山区西杨邑、施家沟、西顶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举办“学党史·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

01

  在西杨邑和施家沟,大家分别参观了秦家大院和李家大院,这两所院子在抗日战争中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是红军在鹤壁驻扎的指挥所在地。在西顶中共林安汤边工委旧址,大家站在鹤壁抗战史上级别最高、成立时间最早、影响最大的党组织工作的地方。

02

03

  观看红色教育视频,看着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轻抚着一件件陈旧的工具,聆听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大家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无私奉献、艰苦奋斗、舍身忘我的革命精神,激励着自己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的新时代先锋本色。

04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踏寻红色足迹,经历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今后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致敬革命先辈,用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梁丽静)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