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

时间:2021-05-31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斌)5月26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到开封市公安机关调研“一村(格)一警”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试点情况,并实地督导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和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在开封市公安局座谈时,顾雪飞要求,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要用好焦裕禄精神这一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特点要求,持续在扛稳压实责任、深化思想发动、加强线索办理、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上下功夫,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顾雪飞指出,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持续擦亮“一村(格)一警”品牌。坚持“脚板+科技”理念,把党的群众路线和现代科技手段深度融合,持续推动“一村(格)一警”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