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2021年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1-05-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岚)5月29日,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2021年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会长丁巍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文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王松钊及评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丁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据悉,研究会于2月份向社会公开征集研究课题选题,3月份发布年度课题指南,4月份启动课题立项申报工作,5月份在对收到的立项申请书进行初步审查和指导的基础上筹备评审会。在课题立项评审会上,各位专家依据研究会课题管理办法,围绕“研究什么、怎么研究、研究出什么成果”,分别从选题切入、课题框架、预期价值、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专业、中肯的意见建议。

本次拟立项的研究课题内容既涉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完善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政策体系、黄河治理保护等重大问题,也涵盖了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内容。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