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歌剧《银杏树下》

时间:2021-05-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演出现场

5月17日晚,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集中观看红色民族歌剧《银杏树下》。范修芳、蔡永礼、张晓林、李经超、吴文毅、王松钊、郭巍、张玉民、邢利民、史银升、仝俊宽、冯建勋、杨亚非、黄登峰、邢铁柱等逾200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银杏树下》取材于大别山革命老区的红色故事,以红二十五军长征为主线,分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重要阶段,讲述了红军家属洪姑和红二十五军五个“娃娃兵”之间可歌可泣、感天动地的故事,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老区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深刻诠释了大别山精神和长征精神。

通过观看演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和长征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编辑:阎乃川  审核 :刘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