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林栋 通讯员 王丙科)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副主任郭文涛、肖海水、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到河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全市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及全市重点产业发展专班和驻地招商组工作汇报会精神;汇报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专题调研座谈会精神、市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学习情况。

  会议要求,要运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切实把全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水资源保护、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发挥人大职能优势,狠抓工作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方面,发挥作用,助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党委决策部署,抓好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为推进鹤壁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