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牢记嘱托立足职能发挥优势 为打造新型区域经济中心 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时间:2021-05-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 通讯员  刘相甫)5月17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甲坤主持会议,副主任刘荣阁、庞震凤、全新明,秘书长宁春士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的历史节点,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南阳视察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这是南阳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南阳发展的特殊关怀、对南阳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南阳干部的关心信任、对南阳未来的殷切期盼,充分展现了大国领袖的伟人风范、历史担当、时代思考、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深意切,为南阳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带来了重大机遇、注入了强大动力,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高度把握重大意义,从理论高度把握核心要义,从时代高度把握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的实践成果,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对南阳的殷殷嘱托变为美好现实。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