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05-12  来源:焦作日报

  5月10日上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修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葛探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工作方案、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关于在各监督单位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的通知精神;通报五月份人大重要工作安排;听取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许竹英、韩明华,秘书长张维兴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为我们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耕地保护和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为我们清醒认识当前环保工作形势、做好典型案例整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按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活动安排,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要统筹谋划庆祝常委会设立40周年各项活动,对方案确定的“八个一”具体活动,尽快拿出具体可操作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活动顺利推进;要合理安排近期各项调研活动,尽早制定调研方案、统筹安排调研路线,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调研活动;要开展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工作,确保上级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优良的作风保障。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