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5月26日召开 李伟主持

时间:2021-05-12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5月26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分别研究了反食品浪费规定草案二次审议稿,户外广告设施、牌匾标识和标语宣传品设置管理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关于修改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的决定表决稿,关于修改北京市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决定草案,关于修改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法制委、财经委、教科文卫委、城建环保委、民宗侨外委、社会委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5月26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两天。(高枝)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