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脑入心学好百年党史 用心用情推动乡村振兴

时间:2021-05-08  来源:河南日报

  5月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联系点驻马店市遂平县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学好百年党史,用心用情推动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调研期间,孙守刚先后来到阳丰镇刘楼村、朱屯村、名品彩叶苗木基地、县财政局、县委统战部机关等地,仔细了解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乡村振兴推进工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当地党员干部座谈交流。

  孙守刚强调,要入脑入心学好百年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学史明理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学史崇德中赓续精神血脉,在学史力行中开创事业新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招,转化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实效。要用心用情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守牢防止返贫这个底线,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抓住产业发展这个关键,坚持党建引领这个根本,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与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接续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要善作善成抓好务求实效这个落脚点,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真学实做,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竞相出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杨晓东)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