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中的黄河是什么颜色?

时间:2021-04-3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你印象中的黄河是什么颜色?没错你肯定说是黄色,但我今天要给你看看不一样的黄河,这就是新安县大河田园的大河观光区。这里是俯看黄河小浪底的最好观测点。向北望去,畛湖水面宽阔,周围有青山,湖中有绿岛,晴天水光潋滟,碧波浩荡,阴雨天则烟雨朦朦,别有风味。

  大河田园除了大河观光区还有什么呢?“三带六区九亮点”,一口气我可介绍不完。进入民宿区,彩虹风车走廊让每个人都想在这里驻足拍照。走进小院,儿时的记忆全部涌现出来,窑洞式的房间一进去明显就能感受到凉爽,在这睡觉晚上一定能做个好梦。看这个房间三张上下铺可以容纳六个人休息,绝对是夏季全家避暑的好去处,重点是价格,这里的房间一晚上都是一百多元。此外这里还有许多好玩的东西等着你亲自打卡。

  大河田园项目是市级沟域经济示范带重点项目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目前已完成投资2.71亿元,围绕“荒山增绿,群众增收”两条主线,解决了周边200余名群众就业问题,带动30余名贫困户在家门口务工致富,如果你想离开城市的喧嚣,回归乡村的朴实,大河田园这个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的好去处你一定不能错过。(视频:林栋 配音:曹芳


编辑: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