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成就展

时间:2021-04-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正星)4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成就展,坚定革命信仰,接受思想洗礼。河南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党史成就展由八个部分组成,以历史脉络和时间节点为主线,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我们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从小到大、从胜利走向胜利,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一份份翔实的资料、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特别是在改革开放的征程中谱写出的辉煌历史篇章,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真切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识,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