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工作筹备会

时间:2021-04-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4月13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工作筹备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文毅、办公厅副主任黄新、研究室主任王松钊,组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各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九万里风鹏正举,一百年砥砺初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致敬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省人大常委会拟于6月下旬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杨汝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工作方案,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作品征集、内容要求、评选评奖、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活动举办的重大意义,把这次书画摄影展安排好、部署好、落实好。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每项任务都落实到人、每件事情都有人抓、每个环节都有人管。要严格标准,注重质量,突出政治性、时代性、群众性、艺术性,征集来更多突出讴歌祖国、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主题作品。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展现全省人民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全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务实重干的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活动由省人大常委会主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承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协办。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