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3月30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出席活动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二级巡视员霍振、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秦高亭等40余名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为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党徽、党史书籍和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大家佩戴党员徽章,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李经超代表机关党委向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代表赠送党员徽章、党史书籍和政治生日贺卡,4名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并分享了心得体会。

李经超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经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入党誓词是大家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入党志愿书记载了大家靠近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和入党动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增强党性锻炼的“加油站”、加强党员管理的“试金石”、推进创先争优的“原动力”,可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使党组织做到情况清、思想明,心中有数、教育得法,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冲在前、干在前,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

活动现场

在与大家交流时李经超说,作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要始终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朴素情感,把人民观点、群众立场融入日常工作之中,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职。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契机,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严格要求自己、永葆清廉本色,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底线,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奋勇前进。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