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党的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情系社区开展温暖春节“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0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带去新春慰问品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谢岚)送上党的亲切关怀,致以美好新春祝福。在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到社区“双报到”工作,2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开展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辖区共建社区书香小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参加“情系社区·温暖春节‘双报到’”活动。

在市劳动模范家中慰问

在社区志愿者家中慰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市劳动模范程孝先、赵玉刚和社区志愿者家中,送去米面粮油及新春门联等慰问品。李经超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健康乐观的好心态,保重好身体,与家人一起度过温馨愉快的晚年时光。同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十四五”起好步开新局奠定良好基础;要为其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日常多关心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让他们时常感受到党的关爱与温暖。    

在市劳动模范家中慰问

李经超表示,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要真正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化机关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工作,体现出党情系群众、帮扶解困的责任意识,有利于促成和谐温暖的社区环境。新的一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不断丰富到社区“双报到”精神实质,进一步助力社区发展建设步伐。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