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时间:2021-02-2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副主任徐济超、张维宁和秘书长吉炳伟与大家共同收看。

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现场

直播结束后,大家畅谈收听收看感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向全世界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也标志着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一定能够办成更多像脱贫攻坚这样的大事难事。在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扬“三牛精神”,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勇担重担、奋勇争先,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