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03  来源:河南日报

  4月1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第九督导组进驻河南见面沟通会、汇报会精神,审议有关政策文件和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省政法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督导要求,以中央督导为强大动力,推动我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良好成效。要把接受中央督导作为重要契机,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对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中央督导组交办的事项、移交的线索,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逐项核查,及时反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进一步传导压力,注重学习实效,切实纠正形式主义等问题;要坚持自我革命,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加强政策宣讲,做好思想发动,确保自查自纠扎实开展;省级政法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聚焦影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增强整治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组织力量,集中攻坚,努力取得一批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果。

  顾雪飞、胡道才参加会议。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