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1-03-3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DSC_6210副本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3月31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副主任马懿、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听取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作的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依法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许昌、漯河、商丘3个设区的市地方性法规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有关议案的说明和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

  会议书面听取了关于设立洛阳市偃师区、孟津区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