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观看红色影片 赓续爱国血脉

时间:2021-03-27  来源:南阳人大网

  3月26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常委会议室观看爱国主旋律电影《建军大业》。鸦雀无声的会场上,全体党员感受着中国共产党创建革命武装的血泪艰辛,回顾着百年来的强军强国梦,不由得激情澎湃,心中久久不能平静。

  观影结束后,大家动情地表示:“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正是共产党领导的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鲜血,换来了今天的承平盛世。我们更应该感党恩、举党旗、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传承好先辈交予我们的红色事业,用我们的辛勤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换取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早日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目标。”

  据悉,市人大机关力争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做模范、走在前,坚持高规格动员、高起点开局、高标准部署、高质量落实,已多次开展“周二学习日”“周五集中观影”等活动,努力做到学习内容全、形式活、载体新、效果实、触动大,不断鼓舞斗志、坚定信仰,凝聚起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助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李娜)

  

编辑: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