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最前方】 “追星”! 此刻他们是全省最“靓”的仔

时间:2021-01-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谢岚 高利国 田凯中)“我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走起路一定要大摇大摆。”此刻,河南最靓的仔,莫过于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通道”的10名代表。

1月18日上午,冬日郑州,“代表通道”在期待中开启,来自基层的省人大代表刘成章、张团结、齐冠丽、张三、韦德华、马跃生、郑文青、尚广强、 马相杰、祁兴磊身着正装、走上“红毯”,镁光灯下,分享奋斗故事、讲述人民心声、回应重大关切、尽显履职风采。

“大放异彩”是因为他们年复一年为人民谋幸福的坚守和付出,是他们日复一日为民履职代言的初心和使命,此刻他们是全省最“靓”的仔,这才是人民心中的“明星”。

征途漫漫,勇毅笃行。走过通往“代表通道”的十四个台阶,他们又将起航迈向“十四五”的新征程。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