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看人大·聚焦2020省人代会】第43期 代表“掌上”履职体验如何?

时间:2020-01-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 高利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每个代表团驻地都摆放着扫码下载"河南人大"客户端的二维码展板,“河南人大"客户端的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去年正式上线,开启了代表“掌上”履职的新模式。一年来,代表们使用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的体验如何?来听听他们的感受——

省人大代表扶庆说:“河南人大智慧平台非常方便,今年带来的建议《关于支持信阳农林学院校企合作兴办大别山油茶学院的建议》,很快一批办就上去了,而且我平常可以关注我的建议动态,平台里面的学习资料也非常丰富。”

省人大代表杨金安说:“通过使用代表履职平台,我们代表履职更加方便更加快捷,可以让我们把人民的呼声更快捷更全面地反映上去,同时也让我们了解了大量的信息。”

省人大代表关源群说:“这个平台非常好,在会议期间可以让代表们更多地了解大家所提出的建议和议案,能够更直观地了解代表动态,会议结束以后,能让代表及时了解到人大的工作状态、视察活动、调研活动以及其他方面的知识,更好地去学习去履职。”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