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70年 筑梦新时代”系列专访(一)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寄语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阎乃川 谢岚 高利国 席茜 田凯中 赵原歌)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日新月异,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河南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河南省经济发展、民主法治建设和社会进步等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送出祝福。他表示,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常委会立法权以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共制定地方性法规385部,对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和民主与法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新中国,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新中国成立以来,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社会主义现代化革命和建设,中国人民富了起来。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有了全面的发展,中国人民正在向强起来迈进。在此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