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70年 筑梦新时代”系列专访(二)河南省人大代表李宗喜寄语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阎乃川 谢岚 高利国 席茜 田凯中 赵原歌 实习生 张凯丽)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日新月异,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多年来,河南省各级人大代表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河南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人大代表,中共周口市川汇区委书记李宗喜通过镜头献上诚挚的祝福。

李宗喜表示,今年是新中国七十华诞。回望70年来,我们河南由农业大省向经济大省转变、由工业弱省向河南制造嬗变、由内陆河南向开放河南华丽转身、由文化河南向老家河南蝶变,发展成就令人赞叹。作为河南人,对河南70年来的巨大变化更自豪、更自信。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