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70年 筑梦新时代”系列专访(四)河南省人大代表闫银凤寄语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阎乃川 谢岚 高利国 席茜 田凯中 赵原歌 实习生 张凯丽)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日新月异,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多年来,河南省各级人大代表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河南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人大代表,河南银金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银凤通过镜头谈感受、送祝福。

“一个企业,也是一个创新的细胞,对河南的变化,我们的感受是太大了。”闫银凤表示,企业的发展来自于国家的战略,河南省有三个转变:由河南制造到河南创造、由河南产品到河南品牌、由河南速度到河南质量。这三个转变在企业里落地生根、开花结出硕果。河南优良天数增加了,我们切身感受到天蓝了、地绿了、水清了,生态和经济的发展让我们感受到了巨大的变化。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