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看人大】第4期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 代表吐露“真心话”

时间:2019-03-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时间:1月24日  地点:省人民会堂  主题: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1月24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省长陈润儿作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二是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三是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在长达38页的报告中,字里行间流露地都是咱老百姓们满满的"获得感",也让民众切身感受到了河南的经济建设正迈进新时代。关于这份新鲜出炉冒着热气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我们一起来听听代表们的"真心话"。

  省人大代表曹沛说:"今天陈省长讲的报告振奋人心,特别在民生、医疗卫生和环保方面作了很大规划,相信未来五年也会是河南高速发展的一个重要阶段。"

  省人大代表艾进德说:"我作为来自一线的基层代表,聆听了陈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振奋。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省的综合实力跨上了新台阶,基础能力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人民的生活生产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党风政风风清气正,让中原更加出彩取得了重要进展,经济的发展更是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省人大代表张博说:"刚刚我们聆听了陈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五年的发展成绩,亮点纷呈鼓舞人心,制定的目标切实可行,把握重点精准得力,可以说是凝聚人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