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纪律卫生督查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1-03-0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手机报记者 王正星)3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纪律卫生督查情况通报会,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副组长楚瑞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纪律卫生检查情况,对人员到岗在岗,公共物品摆放基本到位,工作纪律较好,卫生清扫及时等方面提出表扬。同时,提出个别单位存在思想重视不够,制度执行不严,卫生标准不高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上述通报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认真落实纪律规定、工作要求,全面整改,共同维护机关良好工作秩序。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所属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机关请销假制度,认真执行请销假审批报备和记录登记等程序,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各处办公场所的物品摆放等进一步提高标准,推动办公环境卫生规范化、精细化、品牌化。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