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河南代表团进行第一次新闻发布

时间:2021-03-0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高利国 田凯中)3月4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河南代表团进行第一次新闻发布,新闻发言人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担任。据介绍,4日下午,代表团召开会议,推选王国生为代表团团长,尹弘、赵素萍、徐济超、张维宁为副团长。

新闻发布现场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全国人代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本次大会,河南代表团共有全国人大代表172名,各位代表已于3日上午报到完毕。为开好大会,省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了会前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活动。在豫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一线,聚焦国家所需、人民所盼开展调研视察,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聆听民生,为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商议国计民生积极准备,并就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认真酝酿议案建议。

与会代表表示,将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依法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把各项报告和议案审议好,把大会各项任务完成好,做到为民履责、依法履责、模范履责,全面展示河南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编辑: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