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检查考核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3-0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谢岚)3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检查考核工作动员会,对考核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作动员讲话,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黄新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经超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平安建设考核是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充分展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谐稳定良好外在形象的重要途径。要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科学安排部署,既要分工负责,注重发挥骨干作用,激发工作热情,又要形成工作合力,把全机关的力量组织调动起来,以最佳的状态做好迎检各项准备。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对照标准补齐短板。抓好重点部位、重点岗位的安全防范。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责任意识,高度负责地抓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要加强统筹,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既有主次抓重点,又兼顾其他方面,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以此次考评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扎实工作,把平安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和完成机关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平安机关建设的成果,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