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2-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2月26日,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在郑州召开会长办公会议。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会长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研究会副会长杨汝北、李经超、李学义、高欣、吴文毅、关少锋、孙刚,研究会监事会主席刘建功、研究会副秘书长张旸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第三次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通报了研究会2020年年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研究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草案。

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把握政治大局,牢牢把握研究工作正确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定向领航,持续推进学习和研究成果形成生动实践。要认认真真做研究,积极推进课题研究,深入开展实地调研,更好发挥研究会的智库平台作用。要与时俱进搞建设,注重加强制度规范、提高素质能力,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