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河南代表团赴京工作协调会召开

时间:2021-02-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2月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河南代表团赴京工作协调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经超,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学义,副秘书长吴文毅,办公厅副主任黄新,研究室主任王松钊,二级巡视员秦高亭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河南代表团赴京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汝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汝北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标准,提振精神状态,切实增强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组织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加强协调,细化工作流程,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展示河南代表团的出彩形象。

编辑:阎乃川  审核 :刘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