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2-20  来源:河南日报

  2月1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部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待,始终坚定“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把握政治巡视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治机关的定位,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深刻把握政治干部的角色,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要坚持从政治上改起,始终抓牢巡视整改的着力重点,强化理论武装,解决学习有差距问题;对表对标,解决落实不到位问题,守好阵地,解决防线不牢靠问题;落实从严要求,解决责任压不实问题;严明组织纪律,解决基础不扎实问题,一条一条抓整改,一项一项见实效。要坚持从政治上落实,始终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压实责任、标本兼治、较真碰硬,做到一改到底、见底见效。要坚持从政治上坚守,始终保持担当有为的竞进姿态,把准坚定正确的方向,树牢实干实绩的导向,激发守正创新的精神,锻造善抓落实的本领,以真改实效体现忠诚担当,以竞进出彩诠释奋进有为。(记者李点)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