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祝福 诚挚问候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1-02-0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谢岚)农历春节将至,2月1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干部活动,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河南不同历史时期各项建设事业的组织者、决策者、参与者和实施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对他们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事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

老干部、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人大常委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发挥了解省情、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关心河南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为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