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到宜阳县中峪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2月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带队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定点帮扶村——洛阳市宜阳县中峪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驻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

李经超一行来到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办公、生活情况,详细询问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干部坚守基层一线、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负重托、苦干实干”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上再立新功。

在困难群众家中,李经超与他们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与随行驻村干部探讨解决办法,叮嘱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家里事”放在心上,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

到宜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慰问活动结束后,李经超一行来到宜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查看文明实践讲堂、文明实践展览馆、志愿服务中心等运行情况,与志愿者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落实情况。随后,又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拟建民法典公园选址进行了实地调研论证。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