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到商水县调研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在商水县汤庄乡敬老院走访慰问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2月2日,根据河南省委统一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到商水县调研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张维宁一行走进农户和敬老院,看望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与优抚对象,并到困难企业走访,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在刘口行政村走访慰问

慰问优抚对象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杨开智

张维宁一行来到商水县汤庄乡敬老院,走进住室、餐厅和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看到老人们吃得好、穿得暖、心情愉悦,他们表示很欣慰。在刘口行政村,张维宁走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优抚对象,问衣食冷暖、问家庭收支,与当地干部谈乡村振兴、话未来发展。

在困难职工赵月莲家走访慰问

随后,张维宁一行来到省级劳模张桂梅、困难职工赵月莲家,送上节日慰问,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多关心、爱护困难群体的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用贴心服务温暖人心;在困难企业商水县商务局百货公司,张维宁详细了解企业现状、职工收入等情况,勉励他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以市场为导向,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随同调研慰问。

编辑:阎乃川  审核 :刘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