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到郸城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谢岚)农历新春佳节将至,2月2日,根据河南省委统一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到郸城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她走村入户、访寒问暖,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敬老院老人、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省劳动模范和一线民警,并到困难企业走访,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走访慰问

在巴集乡何楼村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家中,赵素萍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同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救助政策,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妥善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难题。在敬老院里,赵素萍看到老人们的生活被照料得很好, 精神矍铄,表示欣慰,嘱咐养老院负责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老人们过上有品质有尊严的生活。


在困难党员家走访慰问

一走进巴集乡程楼行政村,赵素萍就注意到了村里的新变化,立即与村“两委”班子和驻村第一书记谈乡村振兴、话未来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团结一心,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群众致富增收能力。赵素萍走进困难企业看望员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员工待遇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营收渠道。在与省劳动模范张鹏亲切交谈时,鼓励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和“传帮带”作用,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涌现出来,努力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走访慰问困难企业

在郸城县巴集乡敬老院走访慰问

最后,赵素萍来到郸城县人防广场,看望基层一线交警,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赵素萍希望广大一线交警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维护交通安全平稳态势,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吉炳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王松钊等随同慰问。

编辑:阎乃川  审核 :刘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