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1-01-31  来源:中国人大网

  1月25日下午,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选举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1名,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1名,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1名、委员5名。

  大会通过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市级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大会期间,代表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议案,提出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的议案14件、建议1251件。代表们的审议发言和议案建议,服务大局、心系民生,反映民情、汇聚民智,充分展现了代表们对重庆改革发展稳定的责任担当和浓浓的为民情怀。

编辑: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