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出席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工作汇报会议

时间:2021-01-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1月29日,河南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工作汇报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张学勤、彭治安,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诺民、刘新荣,常委会法工委二级巡视员李哲等参加会议。会上,王新民介绍了省人大立法工作情况,汇报了2020年工作和2021年相关计划。


会议现场

张维宁指出,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立法工作相关要求,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地方立法的科学性、有效性。要结合河南实际,按照急用先立原则,找准立法“小切口”,尝试区域协同立法工作探索,确保地方立法工作始终与改革发展同向而行。要突出立法重点,抓好立法统筹,保证立法工作有序开展、整体推进,以高水平立法供给护航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阎乃川  审核 :刘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