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策划 】四网联动征集意见建议 大河网推出2021河南两会调查

时间:2021-01-1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大河网讯(记者 孙振恒 实习生 鲁颍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2021“河南两会”即将召开。2021年,是河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关键年,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由大到强的转型攻坚年。因此,今年的河南两会格外引人关注。在两会召开前夕,大河网联合河南人大网、河南政府网、顶端新闻客户端,四网联动,征集意见建议啦!

  大河网每年的两会调查旨在传递民声民情,您问我提,让民意“上网”,为民生“代言”。本次两会调查共设计20个投票选项,内容既有“两圈带动、三区协同”“四个强省”等河南发展的大政方针,也有教育、医疗、工资收入等关系百姓福祉的民生事项。自2006年以来,大河网记者每年都会带着网友的问题上两会,今年已是第15个年头。互动话题中网友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将由我们的记者带到会上,反馈给职能部门及相关的代表委员,请他们作答。

  2021年的河南两会,您最关心的是什么?您对河南两会有何期待?想对代表委员说些什么?欢迎参与投票调查,也可直接跟帖留言!

  扫码参与互动: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