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期3天半!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18日召开

时间:2021-01-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_2021011709023952a80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大河网记者 莫韶华)记者从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获悉,本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18日在郑州召开。

  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相比,本次会议整个会期压缩了2天半,正式会期3天半。

  截至目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共936名,这些代表组成19个代表团。其中,17个省辖市的代表各组成一个代表团;济源市的代表组成济源市代表团;省军区和河南驻军、武警部队的代表组成解放军武警代表团;驻省直机关等单位的代表分别参加原选举单位的代表团。

  本次会议共有9项议程。会议的建议议程有:(1)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3)审查河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4)审查河南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5)审议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6)审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7)审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8)决定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9)选举事项。

编辑: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