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代表履职提供“加油站”——河南省人大代表培训基地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揭牌

时间:2021-01-1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保存(左)和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右)共同为河南省人大代表培训基地揭牌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1月8日,河南省人大代表培训基地在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揭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保存出席揭牌仪式。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李恩东、副主任李广胜和各省辖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选举代表工作的副主任、选工委主任等相关负责同志共同见证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是省委组织部确定的全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也是全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省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全省人大代表培训基地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挂牌成立,是省人大常委会与济源示范区合作共建的重要成果,对推进全省人大代表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培训基地为代表学习搭建了平台、为代表履职提供了“加油站”,有利于推动愚公移山精神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大放异彩。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紧密协作,突出重点和特色,凝心聚力把培训基地打造成展示全省人大工作实践成果的重要窗口之一。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