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时间:2020-12-3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12月3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各党支部联合举行专题学习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心得体会。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李恩东,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广胜、魏一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伟到会指导。

李恩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李晓光、邢铁柱、李明臻、张宇、苏伟、赵连甫等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实践要求等内容,谈体会、说感悟。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握时代方位,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会点,主动把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找准自身定位,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增强做好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引导各级人大代表用法治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为促进我省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