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存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到开封视察

时间:2020-12-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视察西姜寨乡爱思嘉农业产业园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12月16日至17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保存带领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到开封市就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六稳”“六保”工作情况进行视察。省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副主任李广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学义,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晨和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视察。

视察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

视察开封黄河黑岗口生态修复绿化工程

视察西湖南浦码头

视察市民之家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视察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

视察智慧开封综合指挥中心

视察河南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保税仓

视察州桥遗址发掘现场

视察建业七盛角

视察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

视察东护城河留芳园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西姜寨乡爱思嘉农业产业园、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汴欧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开封黄河黑岗口生态修复绿化工程、西湖南浦码头、市民之家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智慧开封综合指挥中心、河南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保税仓、开封城墙、州桥遗址发掘现场、建业七盛角、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东护城河留芳园等处实地察看,深入了解该市乡村振兴工作、“放管服”改革、黄河文化、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带建设、“一渠六河”工程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开封市工作情况的汇报,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徐晓、李勤、俞章法等代表先后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王保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保存指出,开封市对外形象和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六稳”“六保”工作成效明显,全市着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一批改革创新举措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干部群众精诚团结、充满干劲,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大力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