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立法与备案审查工作平台项目启动

时间:2020-12-3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启动仪式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12月23日,河南省立法与备案审查工作平台项目启动仪式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七楼多功能厅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项目建设正式启动。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诺民、刘新荣出席仪式。仪式由李诺民主持。

杨汝北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高欣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平台建设的主要内涵,切实抓好平台建设的组织实施,做好工作规划,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严格遵守纪律,抓好监督检查,保证平台建设依纪依法依规推进。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备案审查处处长王志军同广东港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爱红签订项目启动确认函。

签订项目启动确认函

据介绍,该平台建成后,将为全省各级立法与备案审查工作的相关单位、社会组织、企业法人、公民等提供智能化一站式网上服务,进一步提高全省立法和备案审查工作的信息化、数据化、规范化水平,打造河南省立法与备案审查工作的新基建。

编辑:阎乃川  审核 :刘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