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12-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谢岚)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安排,12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玉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王保存,副主任徐济超、张维宁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杨汝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汝北主持会议

   

张玉杰作专题报告

张玉杰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题,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阐明了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纲要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对中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分析和深入解读。         


会议现场

整个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大家认为,通过这次专题报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具有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自身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