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12-2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席茜/图)12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对工作报告稿提出意见建议。

赵素萍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与人大代表的积极参与密不可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认真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开好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作出积极贡献。

赵素萍强调,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各位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人大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展现人大代表新担当新作为,持续支持省人大常委会履职尽责,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与时俱进开展好新一年各项工作。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