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参加环资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会议

时间:2020-12-2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张红)12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交流讨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心得和体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维宁,环资委分党组书记朱长青,分党组成员邵良、冯建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伟,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王贺栋列席会议。会议由环资工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铁柱主持。

张维宁参加支部会议

张维宁指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成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在2021年的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中,要认真思考如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体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和要求。

朱长青参加支部会议

会议现场

朱长青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11个坚持”的理解。邵良、冯建勋、支部其他同志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等,从理论、历史、国情、实际工作等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